时光(01)

泗橘:

本文是一个一时兴起撸出来的大家一起同居快乐过日子的文,四战后全员复活设定,其实就是论坛体:大家最近有关注新漫画吗的正文,但是写着写着发现题材真有趣然后没刹住,就当做是我的又一个坑好了!别担心三十八问今天下午我就能给你们整完了。


说好了的撒糖!


嗯,如果你吃到了刀子,无视之就好,一切刀子都是为了糖服务的没错!!


走起


——————————————————————————————————


今天的宇智波大宅又双叒叕发生了一次惨无人道的大爆炸。


虽然其实细细算下来,宇智波大宅它其实每天都在爆炸,不是两个老祖宗打的high了顺手就给点了,就是两个小祖宗打的high了顺手就给拆了要么就是某个贤二做饭做着做着一不小心就用爆风乱舞把厨房给点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用火遁做饭?!被迫围观的因陀罗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群宇智波。


 


话说回来,本应该死的透透的了的因陀罗为什么也莫名其妙出现在了宇智波大宅呢?


大家其实也不知道,主要原因是斑在从昏迷中苏醒之后第一件事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性别,确认性别依然为男之后表现了一下内心的崩溃,崩溃的具体表现是拎着他那把大铁芭蕉扇,冲进了五影会谈现场,然后把初代目火影从位置上拖了下来。


然后他们战了个痛,各种意义上那种。


打完了斑心情也好了,但是好了并不能阻止他发火,想想看心机比眼袋深沉,思维比发型狂野的日天日地的宇智波斑居然被一块破石头给蒙了,还特么蒙了这么多年,斑心头的火气就蹭蹭蹭往上直冒,然后他就拖家带口,哦拖着他那一群宇智波的小辈,其实也只有六个人,连夜奔到宇智波地下室,准备把石碑给砸了了事。


结果四个人刚进去,石碑还没砸,先在那里捡到了个美人。


美人是真美,伤的也是真重,倒地不起,胸口一道贯穿伤,整个屋子里都弥漫着一股子腥甜的血腥味。


几个人齐齐懵逼了片刻,最后发挥了宇智波一族其实还是善良的的本质,泉奈佐助带土鼬止水带着人去找老祖宗家的初代目,让想办法给疗伤,老祖宗留下来继续砸石碑。


哦,分工明确,可喜可贺。


 


至于救回来的居然是宇智波家祖宗大筒木因陀罗的这件事情,那么既来之则安之,宇智波们本来就心大,反正也就多了个人吃饭,还是家里始祖,家族爱这种东西宇智波一族从来都一点不缺,再分一些给始祖大人这是完全不要紧的。


当然了在送到柱间那里之后,碰到了一个看见了因陀罗就哭哭啼啼差点把就剩半条命的因陀罗抱在怀里给勒到没命的那只,他们是不会承认跟宇智波有点八竿子打不着的血缘关系的。


作为转世者,佐助是看过小电影的,柱间也是看过小电影的,在确认了两个兄弟之间的关系之后,柱间发挥了千手一族爱的本质,希望他们和解,而佐助在讲完了故事之后,宇智波们齐齐同意:


始祖大人我们带回家里养,你这只捅了自己哥哥的混账不配当骨科!


真是感人的兄弟爱,后来赶到的斑表示。


 


然后因陀罗就住到宇智波家里来了。


论坛上的网友们已经给了因陀罗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甚至还送了他一个小天使的外号,以及宇智波家的良心等等等等一系列赞美词语,事实上客观上来讲,因陀罗真的要比宇智波家所有人的脾气都好了不知道多少。


没事干了不会想着怎么报社,就安安静静抱着个大大的玩偶坐在窗户跟前发呆,眼睛看上去比玩偶还纯洁可爱,让人齐齐捂脸,心情不好了不会动不动就放火烧房子,让他学生活技能,他就乖乖的坐在家里学,给本书就能安安静静坐一边看好长时间,在宇智波们又要因为谁做饭烧厨房的时候还会去厨房帮忙,做的饭除了咸党佐助之外其他几个人都是相当的满意,整天都待在家里也不乱跑,不放闪光弹,最重要的是在所有人都欺负带土的时候是一定会帮带土说话的。


妈妈,他简直就是个天使。


就算是家族爱满满的宇智波们都这么觉得。


然后他们达成了统一意见,始祖大人这么萌die,还被阿修罗捅了,阿修罗简直不是人我们不许他进宇智波家的大门!


于是宇智波大宅门口就多了一个整天在门口哭哭啼啼求哥哥原谅的大型犬,然后整天被人嫌弃没人理,真是可怜的很。


柱间和鸣人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他们一起出发,柱间去劝斑,鸣人去劝佐助。


 


柱间去劝了斑,讲述了一段感人的兄弟情故事,斑哼了一声,表示了充分的嫌弃,然后十分认真地告诉他。


真正的骨科,就算哥哥是个病娇也照爱不误。


柱间想了想自己的弟弟,然后悲哀的发现自己在骨科这方面毫无发言权,毕竟骨科一族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宇智波们对骨科的热爱几乎可以媲美我妻由乃对天野雪辉的爱,属于我就是要骨科你敢拦我我就弄死你的范畴。


柱间沉思良久,然后他决定了,他抛弃了老祖宗,得到了宇智波大宅的随意进出权,老祖宗很高兴,看在他理解了骨科的奥义的范畴上,把自己房间的钥匙也一并赏给他了。


至于鸣人,泉奈刚准备进门就听到屋子一震,一抬头就看见屋顶破了一个巨大的洞,紫色的须佐巨人手里提着一只金毛,想也不想的扔了大概足有四十米远。


泉奈表示了懵逼,回家一看因陀罗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然后泉奈丢了自己的鞋子,跑过去问他,


“怎么搞的?胖助又犯病了?谁说他胖了?”


因陀罗把书翻了一页,抬起大大的眼睛来,依然是一种有些小小迷茫的眼神,然后认真的回答他,


“他说要去劝佐助,我听到他们在房间里面吵架,然后他大喊一声,我就是要管你啊我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然后沉默了三秒,佐助把他扔出去了。”


朋友,哦朋友啊。


泉奈摆摆手表示,“哦好我知道了,小伙子又不长记性发朋友卡,死了不管咱们事,始祖大人你在看什么?”


因陀罗把书竖起来,给他看封面。


 


“……”


“贤二!!!!你为什么会把这种书给始祖大人看啊!!!!”


封面上的亲热天堂,大的能看瞎了人的眼睛。


莫名中枪的还在厨房做饭的带土在回过头来就看见气势汹汹的泉奈手里拎着板凳冲进了厨房,一幅要跟他拼命的架势,带土懵逼到了极点,并且一再表示这书特么不是我的我特么才不用看这种书!


泉奈愤怒的表示这书特么绝壁是你的只有你才会看这种书!


因陀罗在客厅安静的翻了一页书,对厨房打翻天的动静充耳不闻。


在二楼刚刚把鸣人丢出去的佐助发完火以后下楼去找水喝,以免自己被活活气死,一扭头就看见厨房里轰轰烈烈血色连天,调料罐子满天飞,他嫌弃的皱起眉头,扭头问因陀罗,


“是老祖宗在厨房跟他家那位玩耍,还是泉奈又进厨房了?”


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很惨的事情,如果两个加在一起就更惨了。


因陀罗头也不抬,“是泉奈和带土。”


等了几分钟不见佐助搭话,因陀罗抬起头来,就看见佐助正在用一脸“卧槽,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说,斑一定会打死带土的”的表情看着厨房,然后喝了一大口水,露出了一脸看热闹的表情。


因陀罗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措辞应该没有啥问题,然后继续乖乖看书,佐助又喝了一口水。


“不是我说,始祖大人你还是换个书皮吧,这样子很容易引发大众不好的联想。”


因陀罗点点头同意了,然后佐助就去给他找书皮,一边找一边抱怨。


“卡卡西真是太靠不住了,我让他给我找个书皮,他居然给了亲热天堂的海报,真是过分,老祖宗看见了指不定怎么说呢。”


 


“说什么?”


沙发上的两个人抬头,就看见宇智波目前登记的家主宇智波斑穿着一身黑色的浴衣从楼梯上飘飘飘的下来了,锁骨上红痕一片,就差没在自己脸上标上一个事后了。


佐助懵逼了三秒,果断开口,“我一直以为千手柱间是办了人会负责消灭罪证的类型!”


“……”现在孩子的思维怎么这么难理解。因陀罗茫然的盯着佐助。


斑嫌弃至极的哼了一声,几步从楼梯上下来,往沙发上舒舒服服的一靠,冲佐助一扬下巴,“去倒杯水给我。”


佐助啧了一声,一百分不情愿的去给斑倒了杯水,用手摸摸杯子,试水温合适了才递给斑。


斑接过水抿了一口,扭头就看见厨房正热火朝天,摇摇头。


“啧,止水和鼬?大白天的,伤风败俗。”


“……”你真的好意思说别人伤风败俗吗?——来自佐助。


“……”做饭为什么会伤风败俗?——来自因陀罗。


 


宇智波佐助是个喜欢看戏的人,虽然表现的不明显。


由始至终其实佐助都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类型,只不过从小压抑着想要复仇,没那个闲心胡整,但是现在他闲了,闲了之后就没事干,漩涡鸣人同学的朋友卡又发了个没完没了,恨不得给他亲自定做一张SVIP金朋友卡递给他。没事干了,没事干了那就挑事呗?


在这方面佐助和带土真可谓是一拍即合二拍即中,没事干?挑事啊!


然后佐助淡定无比的指指门口,“哥哥和止水哥出去买丸子了,他们嫌家里丸子不够甜。”


 


家里会做丸子的不多,也就因陀罗整天会研究下这些,不过始祖大人小天使的个性注定了他会想要照顾每个比自己小的后辈,所以为了咸党佐助的味觉,也为了家里人的牙,他放的糖绝对是不多的,鼬本人是没有任何意见的因为他是个弟控,但是他还是会固定在每周找个时间拉着止水陪他出去吃丸子。


然后斑哦了一声,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那厨房里是谁?”


佐助表面上面容平静无波,内心已经奔腾成了一片烟花,“你弟弟和贤二叔。”


“……”


“……”


斑手里的杯子瞬间就发出一声悲惨的咔嚓声,水流了他一手,他把杯子碎片往一边一丢,站起来的时候眼睛已经成了幽紫色的一片。


 


“贤二!你给我滚出来!”他咆哮着冲向厨房,“连泉奈都敢下手,你活腻了吗?!”


 


这就是今天房子爆炸的起因经过以及结果。


因陀罗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群宇智波。


 


鼬和止水吃完了丸子回家一看,只见初代目长发纷飞,双手结印,大喝一声,


“木遁·连柱家之术!”


鼬看看止水,止水看看鼬,然后止水耸肩,看了看正在修复的屋子。


宇智波们站在柱间身后,斑双手抱在胸前,面无表情,浴衣衣摆被风吹的飘呀飘呀,露出一截令人想入非非的小腿,泉奈站在后面看着柱间建房子,佐助一脸幸灾乐祸,带土坐在一边鼻青脸肿,因陀罗在给他的脸上药。


 


初代目不愧是初代目,房子分分钟被建好之后就欢快的冲过来把斑抱了起来,“斑!房子建好了!下次要拆的话记着提前通知我,我会带午饭来的,你还没吃吧?去我哪里吃?”


泉奈想也不想的反手从自己身后抽出了肋差就往上砍,“想都别想!哥哥才不会去!”


佐助表示了牙疼,“所以说他为什么老是惯着老祖宗……果然有木遁的不愁房子吗?手法这么熟练,他们以前到底是拆过多少房子?”


带土疼的嗷嗷叫,因陀罗动作放轻了点,“我从来不知道木遁还可以这样用。你们把忍术开创的很好。”


“……”不,木遁不是这样用的,这样用木遁的只有干了了个拆迁办专业队员的柱间而已。


佐助捂脸,他突然就发现,在世界和平了之后,木遁的最大能力居然是盖房子,那宇智波要怎么办?难道说去卖美瞳吗?


 


“家里今天依然气氛很好。”止水微笑着对鼬说。


鼬看了看前方那群闹成一片的宇智波们,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


“没错。”


 


TBC


————————————————————————————————


似乎又是个坑?不不不不对这不是坑,这是论坛体的衍生项目,虽然现在论坛和漫画都木有出现但是迟早会有的!下午解决三十八问,嗯!

评论
热度(5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华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