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正文】论发卡的艺术与傲娇的技巧(06)

泗橘:

最后一发!我就不信完不了了这鬼东西!


今天的佐助成功睡到鸣人了吗?没有,你想得美


——————————————————————————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的巅峰,长着泉奈的脸,却拥有一颗斑的心。


容姿端丽,肤白胜雪。


名门贵族大家族出身,家族内定的下一任家族继承人。


帅吧?帅,玛丽苏吧?玛丽苏。


玛丽苏也追不上男人。


 


然而他现在和自己的发小兼暗恋对象被关在自己老祖宗的房间里,他的暗恋小伙伴喝了半瓶子他特意给老祖宗和暗恋老祖宗的人准备的加了料的红茶,现在还无辜的看着他一幅完全不知道自己干了啥的表情。


“佐助,斑大叔房间里的茶怎么味道怪怪的啊我说!”


味道怪怪的?哦味道当然怪怪的你也不想想我到底给里面加了多少东西,多到我自己都记不住的地步,你为什么就非要喝了它?你为什么就是要跟我作对??


越想佐助越郁闷,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是多么好的一个生米煮成熟饭的时机,他咬着自己的指甲坐在另一个床上纠结。


怎么办?打晕吗?


 


所以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佐助真没有嘲笑斑和柱间的资格,因为他自己的脑子其实也并不是很够用,完全忘了他此次来这里的目的不是给柱间送助攻而是自己追男人。


正宗宇智波,一看就是亲生的。


当然了佐助很纠结,鸣人并不这么纠结,他刚刚灌了半瓶子佐助精心配制的红茶,此刻正处在一种飘飘欲仙的状态中,迷迷糊糊眼前都是长着翅膀在天空飞翔的小佐助。


“……佐助,你怎么会飞啊我说……”


 


哦上帝啊请让他闭嘴。


佐助郁闷至极,实在是想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莫非睡宇智波斑就像是看旗木卡卡西的脸一样根本就是个bug?而且还附带诅咒加成的无论谁要这么做肯定倒霉?


从他开始和千手柱间统一战线开始,他就在不断的倒霉倒霉再倒霉,倒霉到把自己的计划也赔到了斑身上去,然后现在还又被自己的计谋给坑了。


宇智波斑,果然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佐助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越来越郁闷,然后他突然一拍脑门想起来。


卧槽!我就是出来跟鸣人睡的啊我为啥要坐在这里纠结我有没有坑到自己这个问题呢?!


果然是千手柱间的错下次还是收拾他一顿吧。


 


然后佐助转过头,看向鸣人,准备用一个比较委婉的方式考虑下怎么睡了他。


……上下不重要,你们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首先我不想干了他其次我的确干不了他最后恋爱节奏是把握在我手里的我觉得我在下面也很开心!


……


……


……


然后他就怒气冲冲的摔了手里的房卡。


 


鸣人是真喝了那半瓶子他加了料的红茶,也真的中招了,佐助也十分确定自己加的东西是够量的,放倒一头牛绝对没问题。


可是你他妈怎么就真的被放倒了啊?!


看着躺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鸣人,佐助这次算真的被打败了。


他爬到床上,用手戳戳鸣人的胡子,鸣人翻了个身,没反应。


他拽拽鸣人的头发,鸣人又翻了个身,还是没反应。


然后他干脆把鸣人上衣扯了,鸣人同学迷迷糊糊的扯被子,不理他。


 


真是日了卡卡西的通灵兽了。


佐助以手扶额,然后挫败的躺下,心里问候了下鸣人和柱间的祖宗十八代。


究竟是什么祖宗才能留下来你们这么不开窍的死基因?我作为一个应该傲娇的宇智波我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还躺在这里睡!


睡睡睡你睡死算了!


 


手机没信号,大门打不开,房子里面能喝的东西全部都是他加过料的,柱间和斑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开会去了,想出去还真是个难度略高的事情,所以说为什么当初要作死设计这一套。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饶过谁!


 


佐助简直觉得心累到爆了,然后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腕,嫌弃的瞥了鸣人一眼,把他的上衣拿起来丢到他脸上,自己去卫生间洗了个澡。


他出来擦着头发看看表,也就区区凌晨一点半,然后他做了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一号。


只有一张大床,于是他想都不想心安理得的睡在鸣人旁边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世界就变了个样子。


 


比如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正躺在自己的房间里,被子盖得厚厚的,头上搭着冷毛巾。


斑在他床边坐着,下巴抬得老高,一脸要活吃了谁的样子。


鼬正手持一把家传武士刀——据说曾经捅穿过某位家族祖先的心脏——在空中作出砍人的姿势来,止水在后面拼命拉着他,扯着嗓子喊:


“小鼬——!小鼬你听我说啊!人都是活在自己的幻觉里啊!鸣人不改变你弟弟也不会改变!你弟弟不改变鸣人也不会改变啊!”


带土脸上戴着他那个审美堪比马桶盖的卷卷脸面具,露出一只血红血红的眼睛来,直勾勾的盯着他的脸。


然后鸣人跪在他床前的搓衣板上。


 


等等,这什么情况?


“……你们在发什么疯?”佐助哑着嗓子开口问。


然后斑抄起他床边的枕头就丢到了漩涡鸣人的脸上,糊了他一脸,鸣人乖乖的跪着,一脸乖宝宝的样子。


斑指着他就骂,“漩涡鸣人!你这个没人性的!佐助把你当兄弟,你居然睡他!”


……exm?


佐助一脸懵逼。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明明记得我只是睡了一觉起来为什么就变成这样子了?再说鸣人睡的比我还死,我可以确定我的药只有半晚上的功效,难道他爬起来又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然后鸣人淌眼抹泪,声嘶力竭,


“斑大叔!我一定会对佐助负责的——!”


斑抄起床头的扇子就往鸣人头上打,“负什么责!告诉千手柱间,让他交出来他一半的股份来赔吧!”


“佐助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阿拉阿拉,前辈不是都说了不要你负责你交钱就可以了吗你听不懂吗~阿飞可以给你解释哦!”


“小鼬!冷静!你冷静啊!”


“你放开我止水!我今天不把漩涡鸣人剁了我就不是宇智波家的黄鼠狼!”


 


什么玩意儿?!


 


“漩涡鸣人!你睡我家的人我也忍了,你睡还能给人家睡感冒了,你的脑子是怎么长得!”


“小鼬!那刀真的开了刃啊!”


“啊啊哈哈哈哈你们这一群愚昧的人类啊在新世界的卡密手下臣服吧!”


“别拦我止水!我要剁了他!!”


 


操,我就睡个觉的功夫起来,一家人都疯了。


佐助嫌弃的撇撇嘴,趁一家人都疯了的片刻从床头摸来镜子照了照。


什么印子都没有,也没哪里疼啊之类的,就是头晕咳嗽发烧。


……等等,睡感冒了?


 


其实事情没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很简单。


房子的窗户对床,大开着,佐助洗完了澡头发也没吹干就直接睡了,吹了一晚上的冷风直接吹感冒了。


——这是大前提。


鸣人昨天晚上喝了半瓶子加料红茶做了个诡异的梦,早上起来他看见自己的上衣不见了,佐助躺在他旁边,脸发烧烧的通红。


——这是小前提。


我不会是把佐助睡了吧我说!!!


——这是结论。


 


然后宇智波斑带着千手柱间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漩涡鸣人怀里抱着因为发烧已经失去知觉的佐助,看见柱间就撕心裂肺的惨叫。


“柱间大叔!我好像把我最好的朋友给睡了啊我说!”


柱间:……(卧槽!佐助动作太快了!要取取经!)


斑:……(卧槽!敢睡我家的人!不要命了!)


 


然后这就是一切的起因经过与结果,虽然经历了无数波折,但还是收获了一个比较美满的结局。


在解释清楚了误会之后的第三天,漩涡鸣人打来电话。


“我想过了,佐助,我是真的想要和你交往的!”


佐助捏着手机感着冒,呵呵一笑,


“吊车尾的。”


 


结局美满吗?美满。


但是佐助有个疑问。


我明明加了足够多的料,为什么鸣人就直接睡死过去了?


后来内裤事件结束后柱间给他解释了这个问题:


“……佐助啊,我在一瓶红茶里面放了你给的药,但是似乎被鸣人喝了,不起作用哎。”


佐助懵逼了。


 


好了一切都解释清楚了。


他放了药在红茶里,柱间也放了药,然后药效进行了愉快的综合反应,直接让鸣人睡死了。


 


很好,很好。


佐助看见了斑发的帖子之后,露出了一脸快意的笑容。


 


呵呵,你们两个老不修,让我整出来这么多bug,我玩不死你们!


 


END


 


————————————————————————————


妈蛋终于完了QAQ……鸣佐番外告一段落吧心累累的……

评论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华彦 | Powered by LOFTER